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区块链技术在中医药领域中的应用展望

王海隆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风湿病科; 北京100053; 贵阳中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贵州贵阳550025; 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贵州贵阳550003
中医药   区块链   大数据  

摘要:区块链技术是一种以大数据共享理论为基础的现代互联网技术,源自2008年比特币的发展。区块链技术具有不可篡改、自治性、匿名性、开放性、跨平台、去中心化等特点,随着区块链的不断普及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区块链的应用范围将更加广泛。区块链技术在中医药领域具有极大的发展机遇,可以通过医疗、科研、教学、中药产品防伪等多个方面改变中医药现有传统模式,并能很好地服务于中医药。

简介:《贵阳中医学院学报》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贵阳中医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