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少数民族体育文化的自然生态美

张翔; 翟水保 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 陕西西安710063
民族体育   地域生态美   魅力  

摘要:自然生态美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一大显著特色。源于对自然万物模拟的少数民族体育文化,在其产生的自然生态环境熏染陶冶下,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之美,展现出不同地域的气象神魂,审美韵味隽永。在那些具有自然生态美的少数民族体育文化娱乐活动中,人们可以领略到大山密林的魂灵神韵,一泻千里的江河气象,来自天籁的歌舞乐音,北国雪域的凌寒坚刚,草原苍茫的豪迈情怀。体验少数民族体育文化天然和谐的生态美,可以坚强人们的体魄,升华人的情操。

简介:《贵州民族研究》(CN:52-100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贵州民族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