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市场化环境下的少数民族文化英语翻译技巧研究

张威 牡丹江师范学院应用英语学院; 黑龙江牡丹江157000
市场化环境   少数民族   文化   英语   翻译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少数民族与外界之间的经济、文化等联系越来越密切,少数民族文化的英语翻译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但是从我国少数民族文化翻译的现状来看,无论是理论方面还是实践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不足。在此,主要对市场化环境下的少数民族文化英语翻译现状进行探讨,并对少数民族文化英语翻译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少数民族文化英语翻译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策略,以期我国少数民族文化英语翻译能够获得较大的发展,促进少数民族优秀文化的广泛传播,提升我国民族文化在国际方面的影响力。

简介:《贵州民族研究》(CN:52-100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贵州民族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