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族地区公众参与社会政策的媒介途径

杨逐原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 贵州贵阳550025
民族地区公众   参与   社会政策   媒介途径  

摘要:当前,民族地区的公众借助大众传播媒体参与社会政策的意识越来越强、活动越来越频繁。由于各种媒体特点的差异,因而在具体的参与中,采用不同的媒介就会有不同的参与模式:报刊是一种精英化的参与,广播、电视是一种初步互动的参与,网络是一种全民围观、互动式的参与,自媒体是一种景观式的参与。对于公众的积极参与,作为社会政策的制定者和执行者的政府部门,应该科学地予以引导,以充分发挥民族地区社会政策的作用,提升民族地区公众的社会认同度。

简介:《贵州民族研究》(CN:52-100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贵州民族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