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吉林省24个玉米品种的产量对比评价

柳兵; 李春雷; 刘红双; 王薪淇; 杨翔宇; 赵仁贵 吉林农业大学农学院; 吉林长春130118; 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玉米国家工程实验室; 吉林长春136100
玉米   产量   互作效应   吉林  

摘要:为吉林省玉米生产品种的选择与推广提供理论参考,对24个主推品种进行1年4个地点的产量对比筛选试验。结果表明:地点内区组试验产量差异未达显著水平,地点间、品种间、品种×地点间互作效应差异均极显著;品种×地点间互作效应品种表现优良的为京科968、吉单50、农华101、迪卡159、天农9、先玉335和迪锋128,玉米产量-含水量关联分析以先玉335、雄玉581、迪卡159、迪锋128较优;公主岭的迪锋128和先玉335,农安试验点的迪锋128和吉农大988,松原试验点的迪锋128、雄玉581和先玉335,吉林试验点的迪锋128和迪卡159产量和含水量均表现较优。

简介:《贵州农业科学》(CN:52-105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贵州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