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烤烟新品系CF228在凉山烟区的适应性

罗琳; 王勇; 刘东阳; 陈娟 四川省烟草公司凉山州公司; 四川西昌615000
烤烟   新品系   cf228   适应性   凉山  

摘要:为凉山烟区烟叶生产的后备种子资源提供依据,于2018年2-10月在凉山州会理、会东、德昌、盐源、越西等5个县以当地主栽品种云烟87为对照(CK),进行烤烟新品系CF228适应性研究试验,探明CF228在凉山烟区的适应性及品质特征。结果表明:CF228呈现出典型清香型的烟叶风格特征,在田间农艺性状表现、抗病性、烤后烟叶的化学成分协调性、外观质量、感官评吸及经济性状等方面均优于或相当于当地主栽品种云烟87(CK),适宜在凉山烟区种植,具备大面积推广的潜力。

简介:《贵州农业科学》(CN:52-105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贵州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