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中物理习题课教学模式探究

刘丽娟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
程序教学模式   物理习题课   高中物理   引导学生   动力学问题  

摘要:高中物理中的习题教学对学生理解知识、掌握规律具有重要作用.教师可以采用程序教学法,指导学生针对复杂的问题进行分层分析,同时指导学生采用小组合作方式进行讨论与探究,以此提升学生对物理知识的掌握与运用能力.1程序教学模式在高中物理解题过程中,教师可以设置一个具体的教学任务,并对此设置学习环境,在具体的教学环境中引导学生进行分层分析,实现对高中物理题目的有效解析,最终达到解题目的.教师要引导学生将复杂的物理问题转化为具体的简单问题,例如在动力学问题的解答过程中,教师可以指导学生采用程序化方式解答其中的动力学问题。

简介:《高中数理化》(CN:11-38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中数理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