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活化物理实验探究

李靖 陕西省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
实验探究   物理学科   生活化   新课程改革   现实生活  

摘要:在高考改革的背景下,物理学科作为一门实践性较强的科目,其教学目标已经从理论知识传授的层面上升到能力应用培养的层面.因此,物理教师需要转变教学理念与方法,利用好现实生活中的素材,帮助学生将现实生活与物理学习之间建立联系,让学生在掌握物理理论与实验方法的同时,联系现实生产生活,做到学以致用,从而提升教学效果.各地都在积极推进新课程改革,针对课程改革也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要求与措施:优化课程设置,有效规避烦琐的内容安排,强化教学内容与实际的结合,充分考量学生的学习兴趣点。

简介:《高中数理化》(CN:11-38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中数理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