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突出互补,适度拓展,全面把握数学学习——高校自主招生数学测试备考策略

王慧兴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自主招生考试   数学测试题   数学学习   高校   备考策略  

摘要:高校自主招生与普通高考有着明显的互补性--高考考查学生对数学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掌握的熟练性,而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在高考的基础上,更全面地考查学生的数学知识、技能与创新能力.1 高校自招命题坚持对高考命题内容深化,引领学生全面把握数学学习基于高校自主招生改革以来的数学测试题,我们综合分析,构建表1,浓缩出自招命题的12个方面,并且清晰表明了高校自招对高考内容的深化.

简介:《高中数理化》(CN:11-38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中数理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