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9年高考化学备考策略

郭瑞春 江苏省苏州市苏苑高级中学
高考化学   备考策略   时间安排   化学基础知识   知识记忆  

摘要:面临高考的同学,最关心的是有没有稳操胜券的答题法宝.尤其是面对题目变化多端、知识记忆量大、新信息题层出不穷的化学试卷时,很多学生不确定自己究竟能有多少把握胜出.其实只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应对高考化学将会十拿九稳.1科学的时间安排时间对每一位面临高考的同学来说都是一视同仁的,至关重要的是如何用好、用足高考前仅有的1个多月,而又不至于把自己的身体搞垮.首先,可把这1个多月的时间分成3段.第一时间段为从现在到考前20天,主要以全面系统地复习化学基础知识为主.

简介:《高中数理化》(CN:11-38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中数理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