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考物理实验题考什么?怎样考?怎样迎考?

戴儒京 江苏省丰县中学
高考物理试卷   物理实验题   学校实验室   高考物理实验   力学实验题  

摘要:在高考物理试卷中,实验题占有重要的地位.实验题一般有两道,一道力学实验题,一道电学实验题,满分18~20分,占全卷110~120分的15%~18%.一般学校大多在高考前的一两个月,即每年的4、5月份,集中时间攻实验,有的学校实验室会把高考大纲要求的12个实验的器材搬出,供高三学生选用,动手做实验,或者集中时间做并讲解高考实验题.那么高考物理实验考什么?怎么考?考生应该怎样迎考呢?本文就这些问题逐一分析.

简介:《高中数理化》(CN:11-38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中数理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