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设计师灵感源动力来源的条件

关跃 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辽宁铁岭112000
生活   知识储备   剖析   灵感  

摘要:没有天生的厨师、科学家、设计师、绘画大师等等,俗话说,三分天赋,七分努力,天上不会真的掉出馅饼,不付出必然不会有相应的回报,灵感是设计师设计过程中瞬间的迸发、天马行空的创想,看是偶然,并非必然。灵感这个看是很奇异绝妙的词语,同样也包含了设计师不断的学习、付出与努力,对文化知识的掌握、生活一点一滴的启示、对事物敏锐的观察能力等等多方的因素,这些条件都是激发灵感的条件及动能,是设计师对创意的研究结果。研究过程并不是简单的想象,而是头脑风暴的再加工创造、创新的思维方式的展现。

简介:《海外文摘》(CN:11-1820/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海外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