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层教学在初中英语教学中的实施

陈德芬 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塘子中学; 云南昆明655200
学生   分层   个性发展   实施方案  

摘要:社会因素、家庭因素、学校因素以及学生本人的因素,是导致学生对人生目标,学习目标的追求等存在差异的原因。面对这样的客观因素,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也应该转变,我们不能只追求某一类型的学生,按一个标准来要求学生,那样会让一部分学生吃不消,久而久之将会失去学习的兴趣,厌学,甚至辍学,教师应该深入了解、分析学生,根据学生的能力,爱好,及其需要,给学生分出层次,进行分层教学。如果培养不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就培养有一技之长的特长生,这是社会形式的需要,也是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文章对初中英语课堂的分层教学的意义、理论依据、具体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论述。

简介:《海外文摘》(CN:11-1820/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海外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