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背景下海事法院司法公开现状调查报告——以武汉海事法院为例

张伟; 李长健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湖北武汉43007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 湖北武汉430070
网络关注度   新媒体利用   司法公开   海事法院  

摘要:网络和新媒体对司法公开透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网络关注度和新媒体利用日益成为影响司法公开的重要因素。关于搜索引擎收录、谷歌PR值、百度指数、中国知网收录文献数以及网站建设、微博粉丝数、理论研究等方面的数据显示,海事法院增加网络关注度、提升网络新媒体利用和网络互动能力,既是公民对于现代司法的强烈要求,也是利用网络服务司法的内在要求,对于提高司法服务效果具有显著意义。

简介:《湖北警官学院学报》(CN:42-1743/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警官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