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图书馆+书院”经典阅读推广模式研究

赵子漩; 杨溢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贵州贵阳550025
高校图书馆   书院   经典阅读推广  

摘要:山东省公共图书馆尼山书院经典阅读推广方式对高校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结合高校图书馆的优势所在,构建了"高校图书馆+书院"经典阅读推广模式。"图书馆+书院"经典阅读推广模式是在图书馆内设立书院,举办形式活泼、内容新颖的经典阅读推广活动。其特点是实现情境化阅读,推进经典阅读推广的实施。"高校图书馆+书院"经典阅读推广模式包括服务主体、客体、对象、环境、渠道与目标五要素,具体服务内容包括五个板块:国学殿堂、经典舞台剧展演、角色扮演、读书文化节、文化讲座论坛。

简介:《河北科技图苑》(CN:13-1203/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北科技图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