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CNKI特色数据库建设与系统

摘要:一、产品简介《CNKI特色数据库建设与系统》基于中国知网的知识资源总库,全面整合各行业特色资源、互联网舆情资源,面向图情机构服务各类型读者的需求,构建区域特色资源体系。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知识的深度挖掘,碎片化加工,进行主题知识聚类、动态重组,构建精准化资源服务平台,提供个性化内容定制与主动化推送服务。充分发挥行业资源的专业化、特色化服务价值,为地方文化建设、行业企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和管理决策提供有益的知识辅助和智力支持。

简介:《河北科技图苑》(CN:13-1203/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北科技图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