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业院校风景园林专业植物类课程建设与改革探讨——以河北农业大学为例

张晓曼; 黄大庄; 肖建忠; 聂庆娟; 杜绍华 河北农业大学; 河北保定071000
农业类院校   风景园林   园林植物   课程体系   教学改革  

摘要:基于对国内高等院校风景园林专业园林植物类课程体系的调查比较分析,结合农业院校的教学特点,对农业院校风景园林专业植物类课程建设与改革提出了改革建议,通过植物类课程体系的整合优化;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和学术交流,提高教师园林植物工程实践能力;加强植物类课程实验室和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以项目引导强化学生实践能力;考核方式改革,增加阶段考核,设置植物类课程竞赛。以期为农业院校风景园林专业更好发展提供参考。

简介:《河北林业科技》(CN:13-108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北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