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苗木蘸根保湿剂在枣树上的应用试验

高素梅; 李开森; 王振亮; 杨振江 献县农业局; 河北献县062250; 河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河北石家庄050061; 青县农业局; 河北青县062650
枣树   蘸根保湿   种植   成活率   生长量  

摘要:枣苗用苗木蘸根保湿剂、泥浆、清水蘸根处理后,分别堆放1、5、10、15d后栽植。晾晒5d后栽植的枣苗比蘸泥浆处理成活率高21.6个百分点;晾晒15d后栽植的枣苗比蘸泥浆处理成活率高75.8个百分点,且使用苗木蘸根保湿剂的枣苗树体生长健壮,每股着生吊数、吊长度、叶面积、叶片厚度均高于其他处理。

简介:《河北林业科技》(CN:13-108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河北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