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北雾灵山部级自然保护区地理信息系统建立与应用

陈彩霞; 项亚飞; 张艳侠; 曲亚辉; 苗雨飞; 王波; 王圆圆; 李林茜 河北雾灵山部级保护区管理局; 河北兴隆067300
地理信息系统   雾灵山自然保护区   3s技术   数字化管理   信息化管理  

摘要:河北雾灵山部级自然保护于2016年建立地理信息系统,实现了以纸质信息为载体的落后管理方式向以3S技术为载体的现代化的管理方式的转变。目前GIS已应用到三维空间的测量与分析、生态监测管理、野外调查和巡护、虚拟展馆和办公室自动化5个方面,实现了保护区建设的数字化信息化,地理信息系统初步建成。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员技能的不断提高加速了保护区地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最终实现数字化管理。

简介:《河北林业科技》(CN:13-108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北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