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红脂大小蠹灾前有效管控机制与技术方案

唐冠忠; 丛兴武; 刘时赛; 赵小宇; 王英杰; 孙宝元; 张剑 承德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 河北承德067050; 丰宁县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 河北丰宁068350; 承德市双桥区农业局; 河北承德067022; 承德市林业局; 河北承德067065; 承德市狮子沟国有林场; 河北承德067032
红脂大小蠹   灾前有效管控   机制与技术  

摘要:依据红脂大小蠹的弱寄生习性及其依赖寄主植物衰弱木进行传播扩散、潜伏增殖、暴发成灾特点,在其暴发成灾前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管控其寄主植物衰弱木,控制其传播扩散、潜伏增殖与暴发成灾的风险。

简介:《河北林业科技》(CN:13-108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河北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