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科技引领湖北现代农业发展——湖北省2016年农业主推技术工作综述

陈鹏宇; 王林松 湖北省农机局
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农业发展   推技术   湖北省   综述  

摘要: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为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提升农业科技对产业发展的贡献率,实现农业“提质增效转方式、稳粮增收可持续”的目标,省农业厅遴选出54项适宜湖北现代农业规模化、机械化、轻简化和生态化发展要求的主推技术,引导广大农技人员和农民科学规范选用先进技术,推进先进科技快速进村、到社、到场、到田、入户。

简介:《湖北农机化》(CN:42-13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农机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