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荆门市农用航空飞行作业呈现3亮点

范仕勇; 苏丹
农用航空站   飞行作业   荆门市   示范区建设   作业水平  

摘要:荆门农用航空站作为全省唯一农用航空站,近年来,该站发挥功能优势,通过提作业水平,拓服务领域,保飞行安全,促进了荆门市经济快速发展。(1)示范引领提水平。荆门农用航空站发挥示范辐射效应,在屈家岭、京山、钟祥等地各建设1个万亩(1hm^2=15亩)高效植保作业核心示范区。核心示范区建设带动了无人植保飞机的快速发展,为扩大作业区域和手段,该站与农机合作社开展技术合作,与合作社开展补充式作业。与极飞、盛禾等农用无人机企业抱团发展,联合开展农作物植保作业。目前飞防植保作业面积首次突破20万亩。

简介:《湖北农机化》(CN:42-13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农机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