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山县茶叶加工现状、问题及对策

柴文胜 黄冈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茶叶品质   加工现状   英山县   茶叶加工厂   茶叶卫生质量  

摘要:茶叶加工技术与设备落后是造成茶叶品质低、价格低原因之一。我国茶叶加工厂普遍存在设备落后、厂房破旧、卫生状况差的情况,难以达到食品生产的卫生要求。由此造成一是茶叶卫生质量不能保证;二是茶叶品质很难稳定和提高。在日本,茶叶加工厂和加工设备已经达到了自动控制的水平,即使在斯里兰卡等发展中国家,茶叶加工也已实现生产连续化。英山是茶叶之乡,有种植茶叶的悠久历史。通过对下派驻村茶叶生产加工的初步调查,有了一些不成熟的思考。

简介:《湖北农机化》(CN:42-13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农机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