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机采棉机械采收质量及技术要求——以第五师81团为例

谢俊华; 黄先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农机安全监理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1团农业科
机采棉   机械采收   技术要求   物化成本   职工生活水平  

摘要:农业机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物质基础,农业机械化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改善农业生产条件、职工生活水平、团场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精准收获是农业发展必由之路,推广机械采棉既可降低物化成本,又可大大降低劳动成本,提高劳动效率。第五师81团2007年在5师首次试用采棉机,2010年全团全面推广采棉机,现就采棉机的采收质量及技术要求做一下总结。1机采前的田间准备(1)机采前5~7 d要实地查看。

简介:《湖北农机化》(CN:42-13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农机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