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襄阳市襄州区汇吉兴农机合作社 规范深松项目实施 树立农机服务形象

徐南清; 杭伟; 吴昭雄; 卢灿炯; 周雄峰 襄阳市襄州区农业机械化管理办公室; 湖北省农机局
农机合作社   襄州区   农机服务   项目实施   襄阳市  

摘要:襄阳市襄州区汇吉兴农机专业合作社于2015年成立,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16年10万亩(1hm^2=15亩)土地深松整地作业任务,区政府和区农机化办连续召开多次项目专题会和现场会。通过现场观摩,农户对深松整地有了新的认识,深松整地不仅能改善耕地质量,增加保水保墒能力,还能提升农产品的产量和品质。汇吉兴农机合作社作为项目实施作业主体,采取有力措施,规范项目实施,圆满完成作业作务。

简介:《湖北农机化》(CN:42-13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农机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