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机采棉单行种植技术在91团的应用

谢俊华; 谭新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农机安全监理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91团农业科
机采棉   种植技术   脱叶剂   缩节胺   果枝台数  

摘要:1 91团棉花种植基本情况2016年91团种植棉花面积4万亩(1hm~2=15亩),平均单产335 kg。推广棉花单行栽培模式2 800亩,平均单产354 kg。2016年91团2连种植面积7 434亩,平均单产357 kg,推广单行种植900亩,平均单产384 kg。2推广单行的背景及原因原因有内外2方面。2.1外部原因主要是市场及政策。棉花取消国储,市场竞争激烈.

简介:《湖北农机化》(CN:42-130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农机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