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猪场沼液微藻净化前的营养优化

濮振宇; 刘明; 邓兵; 高其双; 彭霞; 谭珺隽; 姜梦付; 王莲芳; 冉志平; 冯小婷 武汉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武汉430208; 中粮武汉肉食品有限公司; 武汉430200;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应用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武汉430415
微藻   猪场沼液   营养优化  

摘要:微藻净化猪场沼液是一种环保的、低成本的、前景广阔的资源再利用方式。通过对沼液的营养优化来提高微藻的净化效率,包括氨氮浓度的控制,碳氮比、氮磷比的合理调配,以及过量重金属、抗生素胁迫作用的消除。这些优化将为微藻净化沼液产业化发展打下基础。

简介:《湖北农业科学》(CN:42-125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湖北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