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村幼儿园协同管理的社会网络分析——以乌鲁木齐市为例

姜楠; 张晔 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乌鲁木齐830052
社会网络分析   农村幼儿园   组织管理   乌鲁木齐市  

摘要:通过社会网络分析方法研究乌鲁木齐市农村幼儿园管理部门之间的协同关系。以177条参与者互动事件为基础,运用UCINET软件,系统分析乌鲁木齐市农村幼儿园组织管理的整体网络特征、中心性和凝聚子群。在此基础上运用QAP技术揭示了影响乌鲁木齐市农村幼儿园组织管理网络构建的重要因素,提出了农村幼儿园的发展需要以县教育局为主导,政府各部门协作管理、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构建的组织管理网络协同管理,同时需要搭建协作平台,为多元管理者提供有效的信息沟通平台。

简介:《湖北农业科学》(CN:42-125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