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 人力资源管理新趋势分析

李雪梅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   人力资源   新趋势  

摘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管理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够使企业员工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丰富企业文化,同时还能够提高团队之间协作的能力。因此,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必须对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不断地进行创新,使用新技术提高企业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发展和进步。“互联网+”在企业之间建立很多联系,为企业提供了许多发展机会,但在这些机会背后,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在加剧。人才是企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要素,因此我们必须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科学有效地管理人才,促进企业的发展。

简介:《河北企业》(CN:13-12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北企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