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有限域上辛空间中全迷向子空间的Erdos-Ko-Rado定理研究

刘雪梅; 范倩瑜; 孙青凤 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 天津300300
有限域   辛空间   ekr定理  

摘要:以有限域上辛群作用下的几何空间作为理论工具,利用辛空间中全迷向子空间的概念及其计数定理,结合Erds-Ko-Rado(EKR)定理研究方法,通过研究函数的单调性和添加向量的方法,确定了有限域上辛空间中(m,0)型全迷向子空r-交族的上确界,研究了有限域上辛空间中全迷向子空间的EKR定理.

简介:《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CN:13-1286/G)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