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对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养成的双重影响及实现路径

邹燕矫 衡阳师范学院; 湖南衡阳421001
互联网   网络化生存   大学生社会责任感   双重影响   实现路径  

摘要:互联网给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育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也带来新挑战,深入分析互联网的特点及对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育的双重影响,有助于增强大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立足大学生"数字化生存"的时代境遇,积极培育其社会责任感,要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和手段,坚持方向性原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渗透性原则,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滋养;坚持实践性原则,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

简介:《湖北社会科学》(CN:42-111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北社会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