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灰色关联分析的高铁PPP项目风险评价

张旭斌; 董莪 武汉轻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湖北武汉430023
ppp   高速铁路   风险评价   灰色关联分析  

摘要:随着PPP融资模式在高铁建设应用中越来越广泛,其风险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为对我国高铁PPP项目风险进行合理的评价,构建了高铁PPP项目的风险综合评价体系,运用层次分析法求出各评价指标的权重,基于灰色关联分析建立了高铁PPP项目风险评价模型,通过对灰色关联度排序,找出了影响高铁PPP项目的关键风险因素。最后选择济青高铁项目进行评价模型应用,应用结果表明该模型具有一定的合理性和有效性。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