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事件序列图ESD的跑道入侵危险性分析

李欢; 夏洪山; 高阳; 梁的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 江苏南京210016
事件序列图   跑道入侵   场景事件  

摘要:随着机场交通量的增大,跑道入侵事件增长迅速,对于机场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对跑道入侵进行危险性分析显得尤为重要。采用动态的基于事件序列图ESD的方法对跑道入侵进行分析,详细描述了不同跑道使用情况和管制流程下的机场跑道运行情况,研究动态因素对于系统和事故发展进程及其后果的影响。研究表明在无法消除危险源的情况下,能够及时把握场景事件的发生,能够有效避免跑道入侵事件的发生,因此为预防跑道入侵事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