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道路路段人行横道通行能力分析

王天童; 郑长江; 马庚华; 沈金星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江苏南京210098;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江苏南京210098
城市交通   行人交通   人行横道   通行能力  

摘要:人行横道通行能力是影响人行横道设置的重要因素。通过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过街速度和过街特征的研究,分别建立了以密闭容器为基础的有信号控制人行横道通行能力模型,和以可接受间隙为理论依据的无信号控制人行横道通行能力模型,并通过实例进行了验证,以期对人行横道通行能力研究提供一定价值的参考。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