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主成分分析的飞机租赁业务成长研究

林伟炜; 朱金福; 徐丽; 郑文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 江苏南京; 211106
飞机租赁   成长   水平指数   主成分分析  

摘要:中国飞机租赁业务起步较晚但发展较快,文章从规模、结构、速度、质量等维度选取2008-2016年我国飞机租赁业务成长相关数据,运用主成分分析法构建飞机租赁业务成长水平指数,并从指数内部结构分析成长水平的变动原因。研究表明,中国飞机租赁业务总体呈现波动上升态势,但2013年因资金市场因素有所回落,2014年之后又恢复快速增长,国办发《关于加快飞机租赁业务发展的意见》对行业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其中,收益因子是促进中国飞机租赁业务成长的最关键因子。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