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旋翼无人机目标跟踪系统设计

罗伟; 徐雪松; 张煌军 华东交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江西南昌330013
多旋翼无人机   目标跟踪   tld改进算法   位置控制  

摘要:针对多旋翼无人机对地面移动目标的跟踪问题,考虑到移动目标由于外界因素变化导致跟踪丢失等情况,以视觉相机采集地面目标的图像信息作为系统输入,采用颜色特征提取结合TLD目标跟踪的改进算法,用以准确稳定的跟踪目标,获得目标的位移信息。通过对位置内外环串级PID控制器的设计,以目标与无人机间的水平位移差作为控制器的输入,由位置姿态控制器控制电机输出实现无人机位置变换,以保证目标能够始终位于机载相机视野的中心区域附近,实现无人机对目标的自主跟踪。最后通过实验分析,验证了所设计的系统能够准确稳定的跟踪到目标。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