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民航客运市场需求预测的系统动力学模型研究

沈静瑶; 曾小舟; 邬国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 江苏南京211106
交通运输规划   航空客运市场   系统动力学   需求预测  

摘要:民航运输发展所需基础投资建设周期长、投资大、专有性强,固定投资数量应与民航发展阶段规模相匹配,科学的需求预测是合理规划民航基础建设和机队建设的基础。运用系统动力学原理,分析航空客运需求内外影响因素,建立中国民航客运市场需求预测的系统动力学模型,因素考虑更加全面,精度提升明显。运用所建模型,基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预测我国航空客运需求量将于2024年左右达到10亿人次。民航客运市场需求系统动力学模型,对于派生的民航运输长期需求预测与分析,具有普遍适用性和长效性。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