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超低功耗无线传感器技术应用与智能状态监控

陈衍庆; 余银犬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电子与工业应用新加坡分会; 新加坡117576; 华东交通大学精密加工与智能装备制造研究所; 江西南昌330013
超低功耗无线传感器   自复能源系统设计   智能状态监控  

摘要:智能制造物联网,即工业4.0、中国2025或无人工厂,都非常注重通过空中传送,智能、无缝地重新配置系统的生产能力。如今,无论单个机器还是整条工厂生产线、制造执行系统甚至资源规划系统中的连接都必须向通用化转变,从而真正能够实现每个子系统的利用效率最大化,也就是最优化的方案。数据是它们之间的通用语言。因分布式无线传感器因其能在CPSIoT和云数据平台之间实现无缝和可靠互连的数据平台,已广泛用于空间,人类,环境,自动化,军事,结构和建筑应用等领域的传感和监测。随着技术的进步,这种设备变得更小更便宜,使得它们更具吸引力。然而,操作可持续性仍然是这种电池供电设备的主要问题,需要定期更换新电池。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