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铁站高架送客通道交通运行效率分析

艾瑶; 黄立; 张兵; 邓明君; 赵远洋 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江西南昌330013
高铁站   高架送客通道   排队论   优化设计  

摘要:以南昌西高铁站高架送客通道设计及管理为例,通过收集进站机动车流量、车辆到达及通过时间等数据,对现有高架送客通道的3种不同设置形式的交通运行效率进行了对比,分析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设计思路,结合排队模型进行改进方案效果评估。提出在停车车道明确施化停车泊位,保障行车车道畅通,同时考虑行人安全通道设计,相比较只是单纯地进行进站区车道划分的情况,具有更好的运行效率。

简介:《华东交通大学学报》(CN:36-1035/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