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分析化工机械事故的控制与分析

闫安; 闫泉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长沙410000; 北京安联国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101300
化工机械事故   原因   控制措施  

摘要:在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很多行业也随之得到大力发展,特别是化工业,更是发展势头迅猛蓬勃,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很多化工企业都实现了机械生产代替人工生产,大大的降低了化工业生产工人的劳动强度,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是,也正是由于化工机械的应用,导致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机械事故时有发生,对化工企业和企业员工都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对于企业和经济效益和良性发展也形成一定的不利影响,因此,文章针对化工机械事故的形成原因进行分析,并认真研究防止化工机械事故形成的具体方法,希望能对化工生产企业形成一些帮助。

简介:《化工管理》(CN:11-39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工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