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危险化学品储存装卸等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解决方法探究

孙慧娟 鸡西矿业集团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黑龙江鸡西158100
危险化学品   化工工程   技术应用   方法   存储装卸  

摘要:化工领域一直是我国重点的发展领域,它在我们实际应用中非常广泛,如炼油企业的生产、日用品的生产、塑料以及棉织品的生产等等。但是储存和装卸危险化学品属于动态的环节,有很多不安全的因素存在里面,如果不及时控制这些不安全的因素,很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而且,还有可能造成事故的发生。因此,通过应用相关的化工工艺,能够使得社会的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如何提高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和装卸这些环节,这是化工领域所需要做出相应调整的地方。因此,在现有的技术上不断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改进,让企业对安全管理进行不断的加强,能够有效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经济价值,保障社会和人民的安全。

简介:《化工管理》(CN:11-39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工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