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石油化工安全仪表系统的设计与可靠性分析

林蓉 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300000
石油化工   安全仪表   设计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社会中各领域也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其中石油化工行业的进步突飞猛进,为社会经济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石油化工行业的产品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因此,社会中对于石油化工行业十分关注。然而,石油化工行业在生产的过程中各项作业的实施,存在极大的风险,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发生,石油化工企业应该加强生产过程中的各项控制,想要实现对石油化工生产环节的掌握和控制,必须加强对设备的相关仪表进行合理的设计,并对其进行深入的研究,致力于仪表系统的设计得到良好的优化,从而提高石油化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基于此,文章围绕石油化工安全仪表系统的设计和可靠性进行探析,以此为石油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简介:《化工管理》(CN:11-39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工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