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信息化建设的企业物资仓储管理途径研究

胡然; 安晓军 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一厂; 四川德阳618000
信息化   企业   物资仓储   管理  

摘要:在企业管理中,企业的物资仓储部门是重要组成部分,承担这企业生产和建设的需求。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仓储部门任务是越来越重,而且越来越复杂,如果单纯靠人工进行记录就容易导致出错。所以企业为了更好的市场需求,需要加强企业物资仓储信息化建设,更好的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文章主要对信息化建设下企业物资仓储管理途径和提高物资仓储管理水平的可行性措施进行了阐述,以供参考。

简介:《化工管理》(CN:11-39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工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