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石油钻井设备管理与维护浅析

周远宏; 董加鹏; 王盼 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新疆巴音郭楞841000
石油钻井   设备维护   管理   安全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对石油资源的需求是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对于石油资源需求,需要加大石油资源开发。在石油开采中,钻井施工现场一般都是露天的,所以钻井设备需要经受风吹日晒,会对钻井设备产生一定影响,为了更好的提升生产效率,需要加强对钻井设备管理和维护工作,更好的进行石油开采。文章主要对石油钻井设备管理维护中存在的问题和石油钻井设备的管理维护措施进行了阐述,以供参考。

简介:《化工管理》(CN:11-39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工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