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原稳装置原油含水控制及改进措施

李泽兵 大庆油田创业集团南垣股份公司油气处理厂; 黑龙江大庆163000
原稳装置   原油含水控制   措施  

摘要:原油含水量控制是影响原稳装置正常运行的关键因素,原油含水量在生产过程中如果超出标准范围,就会对装置运行的稳定性产生影响,可能出现原油泵气蚀抽空、塔液位出现波动,冲塔染罐等安全事故发生。一旦出现以上问题,可能导致装置的非计划性停车。主要阐述了原油含水对原稳装置的不利影响、有利影响,以及原油含水的主要现象,分析了原油含水高对原稳装置运行的危害,针对出现的问题制定有效的解决措施,促进原稳装置的安全、高效、平稳运行。

简介:《化工设计通讯》(CN:43-1108/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工设计通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