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绵城市建设过程中水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设计探讨

李曼; 薛祥山; 杜家慧; 赵轩; 曲直 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100083
玉溪大河   海绵城市   水环境   综合整治  

摘要:以玉溪大河以北片区为例,论述了如何结合海绵城市建设开展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对河道水质及入河污染来源进行充分分析的基础上,从源头减排—过程管控—末端治理及河道自身水环境提升角度系统考虑,针对该片区点源污染严重、河道整体水环境较差的特点,提出以过程管控及河道自身水环境提升工程为主、源头面源污染削减为辅的设计策略,多工程措施综合施效,最终实现了片区水环境有效改善的目标。

简介:《环境工程》(CN:11-209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环境工程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