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江苏生态文明建设形势分析及对策研究

荣伟伟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 江苏南京210093; 江苏省环保厅; 江苏南京210036
生态文明建设   形势分析   对策   江苏  

摘要:当前,针对生态文明建设,国内外开展了很多研究,但主要集中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研究方面,对于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推进领域的研究,特别是从政策设计层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研究,还相对较少。作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成效比较突出的省份之一,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走在全国前列。但总体上看,我省在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过程中,还面临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结合作者在职能管理部门实践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基于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的形势分析,探讨新形势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对策建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决策参考。

简介:《环境科技》(CN:32-1786/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科技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