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净化室内臭氧污染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

杜峰; 邹巍巍; 王涛 江苏瑞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南京210009
活性炭   臭氧   氧化铬   花青素  

摘要:制备了一种以多功能高比表面积活性炭材料为载体,氧化铬为催化中心,花青素为活性剂的臭氧污染高效净化复合材料。探讨了焙烧温度、焙烧时间以及氧化铬和花青素含量对材料净化臭氧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氮气气氛中600℃焙烧8h得到的样品性能最好;该复合材料对臭氧的净化效率随氧化铬、花青素含量的增加先增加后减小,氧化铬质量分数为4%,花青素质量分数为0.8%时净化效率最高。

简介:《环境科技》(CN:32-1786/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环境科技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