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UASB-A/O工艺处理3000m~3/d印染废水工程实例

徐富; 张彩吉; 刘超 苏州苏沃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苏州215129; 南昌航空大学; 江西南昌330063
印染废水处理   uasb  

摘要:介绍了某纺织厂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水量为3000m^3/d,该工程采用“浅层气浮-UASB(升流式厌氧污泥床厌氧反应器)-A/O好氧-物化处理”工艺,对UASB的COD去除情况及A/O系统运行效果进行了分析。在UASB反应器的温度保持30~35℃,有机负荷为0.5kg/(m~3·d)时,当UASB进水COD质量浓度为1500mg/L左右,出水COD质量浓度在750mg/L左右,COD去除率可达50%以上。A/O系统COD去除率为70%以上,经物化处理后的出水COD质量浓度小于200mg/L,出水达到了GB4287-2012《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中表2的间接排放标准。

简介:《环境科技》(CN:32-1786/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科技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