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太湖流域工业园区再生水回用政策与实践研究

朱增银; 张满成; 王晓祎 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 江苏南京210036; 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 江苏南京210036
再生水   用途   制备技术   价格   政策驱动  

摘要:再生水回用是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重要途径。以太湖流域部级工业园区、省级工业园区和县市级化工行业主导型园区为研究对象,开展工业园区再生水回用政策与实践情况研究,分别阐述再生水回用管理政策、回用用途、制备技术、再生水价格等现状,揭示激励措施缺乏、管网建设不够完善、未实现统一规划、水质缺乏保障等问题,急需从政策法规层面着手,多管齐下,促进再生水回用产业的快速发展。

简介:《环境科技》(CN:32-1786/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科技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